MCT Team

新通支付和商户

新通支付(MCT Pay)作为一家高水平、实力派、讲信用和守规矩的移动支付服务商及支付系统供应商,坚持以“资金安全核心,领先的技术为根本,全面周到的服务为优先”的理念,将各类最新应用支付应用场景和支付各类先进地设备以及顶尖地技术融为一体,为用户提供通过一站式地无现金电子支付服务和支付应用平台的设计和开发,通过互联网及社交化工具,来帮助企业进行相关大数据营销和以粘连客户为目的的市场拓展活动,最终帮助商家实现商品销售,品牌建设和提升业绩的全方位地支付服务体系,通过完美打造闭环消费生态圈,来协助企业做大做强。

新通支付从创立之初,就以客户的需求为出发点,公司通过强大的技术研发能力,专业的设计制作团队,完善的服务体系,帮助企业实现最新场景式的快捷收款和快速结算。新通支付的“新”代表以新加坡为起点,用新科技,新理念和新高度提供优质和安全的支付服务;“通”代表通达和理解,寓意我们的服务通达东南亚各国各地,并理解不同国家客户的不同管制要求,并提供满足不同客户需求的支付服务。

公司发展历程

新通支付是新加坡最早开始实行无现金支付的企业,通过与微信和支付宝建立起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将支付宝和微信支付引进新加坡,并通过前期的市场策划和全面的点对点销售,将支付宝和微信的签约商户在短短的几个月内就提升到上千家,目前已经是新加坡一家著名的支付公司,同时,由于优质的服务,先进的技术,安全的资金管理和符合新加坡金融管理局的规范要求的细致合规管理,使我们的服务在各个领域多得到了用户的竭力推荐和大力支持。

Wells Xu 公司创始人

硕士学位,毕业于澳大利亚南澳大学行政管理专业,在世界500强企业有过20年以上的金融和科技管理经验,目前,作为投资人及企业运营顾问,现在不但投资有基金公司,同时还投资有科技开发公司,生物开发公司,教育开发公司以及支付服务及技术开发公司等。鉴于徐先生的丰富投资经验和金融经验,在他的策划和指导下,目前,新通支付已经成为新加坡几个主要的支付宝和微信以及银联支付的关键服务商。

Belle Zhou (CEO)

硕士学位,毕业于澳大利亚新昆士兰大学行政管理专业,超过20年的创业经验,成功运营了各类产值超亿的企业多家,2017年接手新通支付以来,每年的业绩复合成长率超过300%, 使企业在短短的3年时间内脱胎换骨,从初创公司,一跃成为新加坡屈指可数的支付宝和微信支付的最大服务商之一。目前,公司在她的领导下,正不断开拓创新,进入一个新的事业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