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on Pay

新通集团子公司之一新通支付(MCT PAY)已成为新加坡银联支付的签约合作伙伴,截至2018年底,该公司已经拥有超过五千名新加坡知名商户,商户已经遍布新加坡全境 。

现在,该公司可以提供所有类型的银联支付渠道,例如静态QR码,动态QR码,APP API; 该公司还可以帮助消费者和商户在进行支付服务时解决任何问题,并且还提供顾客和商户的24/7全天候热线支持服务。

在线支付

超过1000万海外在线商户接受银联在线支付(UPOP)

移动支付

银联移动支付包括基于银联自建平台的远程支付解决方案

商业跨境支付

银联跨境B2B平台接受

目前,有超过一千万的海外在线商家接受银联在线支付。这些商家分布在200个国家和地区,包括香港,澳门,欧洲,美国,日本,韩国,涉及零售,在线旅行预订,学费支付,航空公司预订等领域。
杯海购物平台“ Shop The World”,创建跨境在线购物跨境覆盖的B2C支付服务全过程平台,提供商品,语言翻译,安全支付,银联卡持卡人的国际运输服务。同时,跨境B2B综合支付服务平台也在建设中,将基于四种模式的跨境电商和传统进出口企业提供跨境支付和结算,清关等开放式综合支付服务平台的服务。
银联在线支付具有便捷等特点,通过多种安全技术和风险监控,确保跨境在线支付的安全性。付款方案完全覆盖个人计算机,手持式PAD和移动终端等。

银联移动应用程序是银联与中国的商业银行和支付服务提供商共同发起的中国银行业统一移动支付门户。 该应用程序为其用户提供一站式移动支付服务。到目前为止,银联应用程序的用户可以在47个国家和地区享受安全便捷的移动支付服务。 中国大陆超过一千一百万的商户接受银联QR码付款,并且在中国大陆以外的31个国家和地区均可使用。 该应用程序用户还可以在37个国家和地区的280万个POS终端上进行点击付款。

银联跨境B2B支付与服务平台为进出口企业(包括全球电子商务,国际和本地贸易企业)提供全面的在线支付服务。该平台提供安全,方便,透明和高效的跨境B2B支付解决方案,帮助企业客户实现跨境在线支付,在线收款,订单管理等要求,并促进中国与周边国家或地区之间的贸易往来世界。

该平台适用于各种B2B结算方案:中国的进出口贸易,海外本地贸易和两国之间的跨境贸易;在线交易场景包括在线交易平台,电子发票平台等在线平台,以及传统进出口企业等场景;商品贸易和服务贸易,包括机票,酒店,学费和其他服务的B2B资金结算。B2B平台为公司提供跨境在线支付,在线收款,国内平台的资金收款解决方案,电子发票管理,账户管理和其他增值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