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通支付-新加坡领先的聚合支付平台

支付服务-作为业务服务的核心之一,随着技术的发展已适应了每个人的日常生活。在满足普通人和企业日益多样化的支付需求的同时,支付行业内的竞争也逐渐变得炙手可热。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和进步,生活节奏在加快,商业活动已发生了全面的转变。如何满足消费者和商家对支付的日益增长的需求将是支付行业中最大的挑战。谁的服务好,谁能更好地适应客户的需求,解决业务的混乱,那么他们将在新加坡占据更多的市场份额。

新通支付(MCTPAY)与支付宝,微信支付和银联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在根据商家的需求和行为来区分市场,从而根据特定的客户群设计产品,市场营销找到可行的支付服务计划建立营销活动和销售渠道,使支付服务不仅解决了客户收钱的问题,还整合了营销活动和产品促销以及企业品牌和知名度等衍生服务,以满足不同的市场需求,同时帮助商户获得更多的市场份额,并建立稳固的客户群。

Alipay

支付宝

领先的支付服务和生活体验

WeChat Pay

微信支付

连接每个中国人在海外做生意

Union Pay

银联云闪付

提供P2P,P2B和B2B至今的接受和支付

新通支付-新加坡领先的聚合支付平台

Grab pay

从快递到快捷付款。 Grab Pay在这里帮助您完成所有工作,甚至更多。

新通支付 - 新加坡领先的聚合支付平台

新通支付

付款后,客户将被吸引在你的平台上以获得更多奖励和激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