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Chat Pay

新通集团子公司之一新通支付(MCT PAY)已成为新加坡微信支付的战略合作伙伴超过五年,截至2018年底,该公司已经拥有超过五千名新加坡知名商户,商户已经遍布新加坡全境 。

现在,该公司可以提供所有类型的微信支付渠道,例如静态QR码,动态QR码,APP API; 该公司还可以帮助消费者和商户在进行支付服务时解决任何问题,并且还提供顾客和商户的24/7全天候热线支持服务。

众多活跃用户

微信支付每天被成千上万的用户使用,是中国最受欢迎的支付方式。

多种付款方式

微信可以通过Quick Pay,QR Code,应用内基于Web的应用程序或本机内应用程序付款来处理用户想要的所有付款方式

跨境结算

支持付款主要货币,客户以人民币支付,但结算以外国货币支付。

微信是一种生活方式

作为中国最受欢迎的即时通讯应用程序,微信为其全球用户建立了一个独特的社交社区。 它使人与人之间,用户与供应商之间以及用户与组织之间的所有连接成为可能。 微信现在已成为所有人真正的移动生活方式。

使用微信支付已成为习惯

微信支付已成为日常生活的一部分。 通过在手机上启用微信支付,用户可以随时随地进行交易支付。 不再需要电子钱包。 在中国,微信支付在几乎所有地方都得到支持,例如订购出租车,超市和医院。

与中国消费者建立联系

与中国购物者建立联系WeChat Pay将海外供应商直接与中国消费者联系,以获取更多商机。 中国客户在国外购买商品时,可以按照供应商的官方帐户付款。

快捷付款

供应商扫描客户在“快捷付款”页面上显示的QR码以快速完成交易。

二维码支付

供应商为不同的商品创建不同的二维码。 用户扫描这些代码后,可以在手机上查看相关的产品信息和交易指南。

应用内基于网络的付款

供应商通过官方帐户向其关注者推送产品消息。 启用微信支付后,其关注者可以在购物页面上购买产品。

应用内付款

供应商可以将微信支付SDK集成到他们的应用程序中。 当用户使用其他应用程序付款时,微信将被授权处理付款。 交易完成后,页面将重定向到另一个应用程序。

中国客户以人民币支付交易

中国购物者在海外购买商品时,可以通过微信支付以人民币支付。 当地货币将根据实时汇率转换为CNY。 不用担心货币兑换。

接受跨货币结算

主要货币包括港币,美元,英镑,日元,加元,澳元,欧元,新西兰元,韩元,泰铢,新元,卢布,丹麦克朗,瑞典克朗,瑞士法郎和挪威克朗。 货币。 对于不受支持的货币,可以使用美元进行交易。

T + 3天结算

T + 3天结算可确保快速安全的付款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