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通支付 - 新加坡领先的聚合支付平台

出色地聚合支付平台开发,以及电子移动钱包应用开发

我们在设计和开发功能丰富的高端数字钱包应用程序方面具有相关专业知识,可满足客户的特定要求。

定制手机钱包应用开发

在新通支付,我们根据客户的独特规格帮助设计和开发高度定制的移动钱包应用程序。

加密货币移动钱包应用开发

我们还帮助企业开发高度互动且安全的加密货币电子钱包应用程序,以帮助购买,交易和清算比特币。

商家手机钱包

185/5000 我们帮助设计和构建具有ACH(自动清算所)界面,成本分割和发票生成等高级功能的高端数字钱包应用程序。

手机钱包设计

我们帮助为本机和跨平台应用程序创建UI / UX。 我们的数字电子钱包应用程序具有高端设计功能,可确保整体易用性。 预付费移动钱包应用

预付费手机钱包应用开发

通过我们在eWallet应用程序开发方面的专业知识,我们由高素质和经验丰富的应用程序开发人员组成的专业团队为商业企业和服务提供商设计和构建交互式预付费移动钱包应用程序。

手机钱包整合

我们旨在借助开源API来确保有效的移动钱包应用程序集成。 我们提供第三方移动钱包集成,包括MasterPass,Google,Apple Pay等。

我们如何加强电子钱包付款?

我们的最终目标是通过采用以下方法来使Ewallet付款高度安全。

近场通信(NFC)

确保Ewallet的设备发送器与NFC启用的电话之间的无缝和安全交易。

iBeacon和蓝牙

iBeacon是一项著名的基于蓝牙的技术,无需刷卡就可以更快地进行付款转移。

二维码

我们在移动支付应用程序中通过功能强大的QR码扫描仪为钱包提供支持。

新通支付 - 新加坡领先的聚合支付平台

备份功能

我们设计了具有自动备份功能的Android和iPhone钱包应用程序。

奖励点

在每次交易中提供独家奖励积分。

交易记录

钱包还提供了用户的详细交易历史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