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stomer Services

你的密码必需满足以下条件:

  • 至少6个字符长度
  • 至少一个大写字母 (包含在这6个字符当中)
  • 至少一个小写字母(包含在这6个字符当中)
  • 至少一个数字字符(包含在这6个字符当中)
  • 你的密码不能包含类似于 æ, ø, å 或者其它类型的特别字符.

用户可以通过这个在线管理平台改变你自己的密码,在管理平台内选择 “用户管理” 和 “编辑”.

你注册的邮箱地址将收到一个邮件包含有改变密码的连接,然后根据提示操作,你就可以改变密码了。

你的用户账号在被锁住的30分钟后,将自动解锁.

这个邮箱地址你可以通过在线管理账户下面的 “用户管理” 和 “查看”,来查到该邮件地址. 

在默认情况下,以S开头的一个7位字符串就是你的新通支付(MCTPAY) 商户账号的用户名. 你可以在欢迎成为新通支付用户的信中找到该账号.

用户的在线登录账号可以在我们的在线管理平台上找到,具体是进入管理平台的 [用户管理–>查看].

这个登录账号你也可以在新通支付的发票或欢迎信中查到.

可疑支付是新通支付在线管理平台的一个默认功能,主要是为了防止用户洗钱或盗刷而建立的.

新通支付监控所有通过我们系统内,客户发生的交易,这个功能是标志交易不寻常时,自动启动,进而暂停该账户继续交易,一般情况下,如果用户联系用相同的账号进行支付连续超过三次的交易不成功时,并且检测到用户的IP地址和用户ID是一致的情况下才会被设置成可疑交易状态。

检查为什么加以被标注可疑,简单的方法就是点击红色的”可疑”字样,在弹出的框内会显示一个解释,你可以操作允许这个交易或取消这个交易。

在节假日期间,尤其是中国的节假日,我们的合作银行将在期间暂停交易结算,但是,支付服务和退款服务在假日期间还是不会收到影响,所以,商家可疑继续使用支付系统。

这个问题通常以下几种状况会出现:

1)客户进行了支付,但是,支付没有成功

2)客户进行了支付,但是,新通支付没有收到来自收款平台的确认信息

3)商户收款没有采用新通支付的支付渠道

不管是哪一种情况的发生,商户收银需要截屏客户支付的结果状态(在客户的手机端),便于新通支付进一步查询。

商户收款人必需立即将截屏发给新通支付进行核实支付的情况。

这个款项出现在客户账户,取决于客户使用的支付渠道,如果客户使用的是信用卡,那么,退款将需要3-5个工作日才能出现在客户的账户上,有些信用卡可能需要一个月的时间。

如果客户使用的是电子钱包内的款项,那么退款金额将立即出现在客户的钱包账户内。

钱结算的时间,取决于你与新通支付签订的合同所规定的结算时间。

一般需要3-5个工作日的时间,同时还取决于本月交易的累计金额总数有没有达到100新币,如果本月累计交易金额没有达到100新币,那么结算将在下个月的第五个工作日进行。

注:新通支付没有收取任何费用的银行将转账的费用,这将对于本地小商户使用新通支付将是一个极大的优惠。

需要帮助?

如果你在以上的常用问题答复中,不能找到你要的答案,请联系我们的客户服务代表. 工作时间: 周一 – 周五 上午9.00 – 下午6.00 星期六 上午9.00 – 下午1.00
电话号码 +65 6635 8268

非工作时间:

电话号码 +65 9850 1098